洛烨枳邱

已开的坑不会弃

我是你的继承人1

✿几位大佬被迫下界进行一场为期五年的旅行。

✿禁止抢沙发,禁止水评,禁止发布一切无意义的评论!水评者自删,本人脾气不好,亲自提醒态度会恶劣。

✿cp:F4金、卡金、耀金、双金……

————第一章————

传说……有一个创造了人类世界的神明,被尊称为创世神。他制订了规则,掌管着秩序。他突破了神明规则的束缚,拥有着无限的生命和强大的力量,是一众神明中,最为强大的存在。


创世神手下有两个组织,七神使和审判长,都是同样不可小觑的存在。但自创世神消失后,七神使中的有一部分开始有异心,想要得到整个世界,成为代替创世神的存在。聪明的创世神怎会让他们如意,他离开前将权力交由绝对忠心的审判长,审判长按照创世神的旨意,将神明生活的世界——本界划分五块,交由管理者管理......


故事讲到这里,女孩儿就不说话了。刚刚钻进被窝的小男孩儿踢开被子,跪坐在女孩儿的身侧抓着她的小臂摇晃,迫切地想知道接下来的故事。


“那后来呢?后来怎么样了?管理者是怎么和邪恶神使战斗的?”


女孩轻轻揉了揉小男孩儿的头,让他躺好,给他盖好被子,用轻柔的声音对小男孩儿说:“后来啊,以后你就知道了,你该睡觉了。”


睁开眼睛,蓝色的眸子里弥漫着一层水雾,视线略显模糊,少年揉了揉眼睛,重新戴上帽子,踏上旅程。


———


“格瑞!你的力量不应该被压制,展现出你的全部实力吧!”


“嘉德罗斯,你的能力完全用错了地方!”


金色与绿色的元力相交,霸道的两股力量像狮子与白狼,两个凶猛的动物在嘶吼。原本拥挤的大厅顷刻便让出一片空地,人们围观着这场战斗,像是已经习惯了这种场景,甚至还有些期待其中一人的陨落。


“格瑞!”


一道声音从正在交战的双方上面传来,二人不约而同地看过去。


在嘉德罗斯身后的雷德率先挡在嘉德罗斯身前拦住了飞来的人。


少年被撞倒在地揉着头慢悠悠的爬起来,手腕也因为地面摩擦掉了层皮,渗出血珠。


嘉德罗斯身侧的蒙特祖玛盯着他的动作,没有放松警惕。


少年捂着被撞到的头,问道:“嘶......你们是谁啊。”他环视着四周,终于找到那个熟悉的白发少年,他向他招手,兴奋的跑过去,喊:“格瑞!”


蒙特祖玛的注意力被金发小子的手腕吸引——标记。


“你来干什么!”格瑞将烈斩架在肩上,心情很是复杂。


“我来找姐姐,姐姐托人给我了一张地图,说让我来凹凸大赛找她。”金一边说还一边兴奋的拿出地图给他看。


“我会替你找她,你现在回去,立刻!马上!”


“我不要!我会亲自找到姐姐,姐姐她一定还活着!”金小心翼翼地将地图折好收好,像是对待一样喜爱却易碎的瓷娃娃,丝毫没有注意到格瑞愈发难看的脸色。


站在嘉德罗斯身侧的蒙特祖玛向前走了两步,低声在嘉德罗斯附语道:“嘉德罗斯大人,那个名叫金的参赛者的手腕上有格瑞的标记。”


雷德当然也注意到了金,对于金和格瑞的关系也很好奇,十分感兴趣地盯着金的手腕,心里不禁感叹:格瑞对待猎物都是这样的吗?猎物标记都种下了这个小子死是迟早的事,不过这态度怎么越看越像是对待伴侣的感觉,虽然吧猎物标记和伴侣标记是一样的......


所以这小子是格瑞的心上人?!


这一劲爆且大胆的猜测把雷德吓了一跳。


“格瑞的猎物?”嘉德罗斯嫌弃的扫视了一眼金,最后得出两个字:“真弱。”


雷德对于嘉德罗斯的评价不敢反驳,但也确实没错,一个被打上猎物标签的弱小人类,任他们谁平常见了都只会嗤之以鼻。但今天情况不同,这个弱鸡人类貌似不是格瑞的猎物啊!


雷德的猜测很正确,但他绝对想不到这个在他心里已经贴上格瑞标签的弱鸡人类手腕上的东西,是格瑞偷偷种下的。


格瑞看着金油盐不进的模样,很想直接一掌把他劈晕然后塞到直达登格鲁的飞船。但是这是凹凸大赛,即使他拥有绝对的权利也不能当着一众参赛者和这个脑子缺根筋的笨蛋的面把人送回去,最后什么话也没说出口,只留下一句“随便你”便打算离开了。


嘉德罗斯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和格瑞单挑的机会,他瞥向金,语气不屑:“格瑞,这个渣渣就是你的猎物?你的眼光什么时候这么差了。”


金一开始没反应过来,左右看了看发现格瑞周围只有自己,震惊地看向嘉德罗斯:“渣...渣渣?”


格瑞神色晦暗不明,他拉住金的手腕,并挡在金身前,没有理会嘉德罗斯,反而提醒金:“你不用管他,跟我走。”格瑞拉住的是金的左手手腕,刚好掩盖住了那个菱形符号。


“嘶!疼疼疼!!格瑞你松手。”


格瑞的手劲很大,手腕上的擦伤也刚好被格瑞捏住,疼痛疼痛程度自然是不用说的。


“格瑞!站住!”嘉德罗斯挥动着大罗神通棍攻向格瑞身旁的金。


格瑞将金轻轻推向一旁,举起烈斩也向嘉德罗斯发起攻击,金看着旗鼓相当的两个人也放下心来,逃一般地去领取元力。


————


“好熟悉的感觉,凹凸大赛吗?有意思。”隐藏于黑暗之中的人,即将重新现世。


————


“大哥,今天来了一个新的参赛者。”


“嗯?凹凸大赛都已经开始两个月了,现在来不就是送死吗?一个送死的弱鸡而已。卡米尔,虽然在凹凸大赛很无聊,但是这种更无聊的事就不用告诉我了。”雷狮坐在山崖的树上,看着低处魔兽森林传来的元力波动,感兴趣地笑了笑。他从树上跳下来,走到卡米尔身旁,手轻轻拍了拍卡米尔的肩膀,好像在示意卡米尔自己找点有意思的事情做。随后径直走过他身旁,打算前往魔兽森林的方向。


“那个参赛者叫金,是格瑞的猎物,他的左手手腕上有格瑞的标记,目前不知道是伴侣标记还是猎物标记。”


雷狮停下了脚步,卡米尔转过身盯着雷狮的背影。


“格瑞?有意思,那个新人是什么情况?”雷狮转过身看向卡米尔,他对卡米尔接下来要说的话十分感兴趣。


“依照格瑞对待那个新人的的态度,应该是是伴侣标记。如果大哥需要,我会接近看看。”卡米尔走到雷狮旁边,语气略显些失望地说:“大哥,他没有听我的劝告......希望大哥不要和格瑞一样,随便把标记交出去,否则后果我也无法预料,我们只能做好最坏的打算。”


“放心,能让我雷狮感兴趣的人我倒也想见见......”雷狮将雷神之锤架在脖间,不紧不慢地走向魔兽森林的方向,卡米尔也紧随其后。


————

禁止水评!!



评论 ( 6 )
热度 ( 2073 )
  1. 共2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烨枳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