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烨枳邱

已开的坑不会弃

湖底1

“这次的探索区域是哪里?”


“教授,是寒冰湖,传言是一位住在寒冰湖附近的富豪在前不久买了一艘小型潜水艇,为了测试这艘潜水艇的手感带着几个人开了两艘小型潜水艇,在寒冰湖试驾。在深度600m的地方发现了一处极为奇怪的地点,这是他们当时拍的照片。”


教授看了一眼,难得有些感兴趣“我知道了,我现在有事,你把其他的资料发到我邮箱,晚上我会看。”


“是,教授。”


格瑞,凹凸学院生物研究最年轻有为的教授,现凹凸生物研究所的重要成员。


“寒冰湖湖底三年前侦查过,没有任何遗迹出现,三年后的今天出现有点不太现实,不过根据当时发现的人说有里面貌似是有类似于漫画中的魔法结界,想想也不可能,魔法什么的不现实。”


“……”魔法?不科学。


格瑞盯着:“将资料上交总部。”


“是,格瑞教授。”


“教授,查出来了,三年前的照片。”


“放大到荧幕上。”


是一名女性潜水爱好者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出她重点拍摄的是寒冰湖特有的一种鱼类。外型十分漂亮,可惜适应不了其他环境。那条鱼后面的就是三年前那块奇怪的地点。


照片有很多张,大多数都是这位潜水爱好者的自拍照。格瑞看着这位潜水爱好者的眼睛:“预留一个位置。”


格瑞看着这边的资料和申请都差不多了,对负责人说:“报告通过之后通知我,我另一边还有报告。”负责人点头示意,格瑞就离开了。


格瑞出门后先看了一眼时间,今天这申请绝对办不完,随后便向尾号为1024的人发了一条消息:有一项实验需要你的帮忙。


格瑞走进电梯,按下B2就继续看着最新的通告。


寒冰湖湖底的重大发现!神秘湖底洞穴神秘屏障。


格瑞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随后看着电梯楼层到了B2就走出去了。


申请经过三天时间才批下来,由格瑞带领的水下探险队前往寒冰湖。


“探索地域。”


“1125区域。”


“目前深度。”


“距离地面487米。”


格瑞看着一步步走向深处的潜水艇略有些头疼,随即闭上了眼睛。这几天他看过了那份资料,这件事虽然不允许外传但是还是被基地内部的人议论着。完全不科学的魔法结界,身为研究科学的技术人员居然在这里讨论这些玄幻的东西,简直不可理喻。


“格瑞教授,目的地到了。”


格瑞睁开眼睛,有些质疑自己的科学理念。不对,这个顶多是比较先进的科学产物……


正当格瑞想着的思考着的时候,潜水员已经穿好潜水服,开始对那片区域进行一个细致的探索。


“报告教授,有一层透明的墙体阻断了目标。另外,根据水下摄像头拍到了内部的照片。”


格瑞看了一眼图片,放大后内部似乎有个类似于蛋形的东西:“进行清晰处理。”


“是。”手下的人灵巧的按动着不同的按键,最终因为放大变模糊的照片变得清晰起来。


照片清楚了,但是却震惊了在场的所有人。蛋形的东西是个培养仓,最主要的是……里面居然有个人!!!


格瑞也很是震惊,盯着屏幕上的图片一动不动。人体实验?是失败了被遗弃在这里的……


“教授!有一艘小型的私人潜水艇向我们发出联线。”


“同意联线。”格瑞原本有些烦躁的心情瞬间翻了几倍。


“呦!格瑞好久不见。”


——————————


新文《湖底》请多指教,一时脑洞产物所以后期会更的比较慢。



评论 ( 5 )
热度 ( 529 )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烨枳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