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烨枳邱

已开的坑不会弃

我家爱豆也追星1

新文预警




OOC严重,会有私设人物




和其他合集不同首周更新四章




—————————————




#震惊!当红流量小生金竟与各大知名人物有染!!!#


 


这一消息爆出作为金的粉丝自然是沉不住气,而金的经纪人是将金的电话打爆了也硬是没人接。




金的私人别墅也被爆出来了,其他早就看金不顺眼的人也开始雇佣水军,让金的团队硬是没办法压住。




金微博上的有的粉丝更是过分,直接粉转黑,原本在微博超话的发布记录也没删除就直接开始发帖黑人。




而金小号关注人之一的歌坛巨星——格瑞!也因为在商场独自购物被认出来引来各大媒体的拦截被堵的水泄不通。




“我对这件事并不知情,之前虽然和他合作过但是并没有深交。现在是属于我的私人时间,我希望你们能让开,否则我会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格瑞提着购物袋走出去,因为为人性冷又是守望集团的太子爷,基本没人敢拦他。




而就在这段时间内又爆出一个惊天动地的瓜:当红流量小生金在每月会消失一周,不见踪影。虽然不知道是谁挖出来的,但是这是事实,身为金的经纪人也不可否认,甚至连他都不知道金去干什么了,完全联系不上人。




最后经纪人和助理实在没有办法了只能二人一起发邮件发微信发QQ:金!快点回来!




试问为什么二人不直接登录金的微博账号呢?金的微博一直只有金在登录和营销,公司也想过要动他的账号也硬是没办法。所以现在金的经纪人只能用公司的账号发出声明:金的事情纯属虚构,我们公司会保留追究的权利!




公司的声明也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更是有人直接在这段声明上作料。




#当红流量小生金居然品行不端!#




#金背后的金主到底是谁?#




#金为什么不自己声明呢?#




……




金他人呢?为什么不让他出来自己声明?!




怕不是看事情暴露畏罪潜逃了吧。




金宝绝对不是这种人!!




呵!和他们几个关系不好只是表象吧,谁知道私底下什么样子。




……




各种路人的贬低和真爱粉的维护都是在等待着金给一个回复。而稳定现在局面的人是名人之一的安迷修。




安迷修V:金是个好孩子,他步入娱乐圈的第一步是我看着过来的,他虽然没有任何背景但是他是个非常努力,追求上进的孩子。一切都要等到当事人的判决希望各位网友不要因为质疑毁了一个好孩子的前程//转发微博@AFT:金的事情纯属虚构,我们公司会保留追究的权利!




安迷修作为影帝的影响力还是有的,制止了一部分网友继续发帖的举动但是却制止不住其他人的想法。




安迷修靠着沙发将手机随意的扔在沙发上,闭着眼睛想着那个小少年初次见面还是因为导演和《时光少年》的男二争吵,导演随手从街上拉过来的。




“我的作品要求的是完美,如果你演不了那就退出剧组!我们剧组伺候不起你这大少爷!!”导演姓顾,他的脾气本就不好,生气起来更是惹不起,所以周围没人敢出声。




“我爸是这部剧的最大投资人!如果你把我赶出去了那你们这剧也别想拍!”这个演员叫凛小叶,父亲是国内的百强企业的董事长,从小娇生惯养被人吹捧。因为一时兴起来娱乐圈做演员,结果踏入娱乐圈的第一步就非常不讲理,虽然安迷修当初是影帝也丝毫不放在眼里。




“你认为我会怕?我告诉你凛小叶!现在从街上随便拉一个人都比你强!”顾导彻底被激怒,安迷修也没有去安抚,也没有去说情,因为他知道他和顾导是一类人,他们对拍戏的执着达到了恐怖的境界,他身为演员每一部戏都是要付出真心去演戏否则就是亵渎了演员这个神圣的职业同时也对不起看这部戏的观众和粉丝。




“那你去找啊!呵,要真的让你找到了我不让我爸撤资又怎样!”

评论 ( 6 )
热度 ( 1358 )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烨枳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