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烨枳邱

已开的坑不会弃

诱拐阎王计划7

☆ 娱乐圈pa


☆ all金


☆ 改名前《我家爱豆也追星》


☆ 阎王爷逃班来人间旅游,为隐藏身份去前任阎王的公司上班,报道时却因迷路误打误撞被拉去拍戏,至此,阎王爷在娱乐圈里的生活正式拉开帷幕……


——


雷狮刚端起纸杯喝了口水,听到紫堂真说的话,不由得被呛了一口水。


“哈?”


紫堂真不紧不慢地开口解释:“私人订制产品,原料自备。当然,如果你想要给你姐姐买些美容霜的话我也可以帮你联系。”


珊瑚膏的价是紫堂真瞎说的,这东西有价无市,有钱想买也不一定能买着。就如同太上老君那增添寿元的仙丹,对人类价值千金,对神仙一文不值,这可是连神仙都会稀罕的玩意,真是暴遣天物。


雷狮顿感心中一阵恶寒,雷家兄弟姐妹不合上层社会几乎都略有耳闻,这紫堂真恶心谁呢?


他缓了缓,想到短时间内就能让伤口恢复如初的功效,又想了想雷伊,脑子里顿时乱作一团。


那家伙好像刚拿下临海那边的楼盘……


雷狮回过神,面对紫堂真这明目张胆的挑衅一股冲动涌上心头,他想到刚才微博上的那个小热搜。


“所以这就是你被那小鬼送人的老婆?”


紫堂真笑而不语,雷狮也不乘胜追击,反正这药最后以紫堂真的名义送给了雷狮。笑话,他堂堂水君管着一片汪洋大海还会缺这一碟小小的五百年珊瑚膏?只是不服气那败家子小阎王转手把他给的东西送人而已。


雷狮不客气地收下,紫堂真有背景圈里基本都知道,但这不菲的东西给孩子当玩具玩,这么壕无人性的他是第一次见,反正看这紫堂真宠孩子的模样以后把好东西回馈到那小鬼身上就行了。但比起这神奇的药膏,他对这个叫金的小鬼更感兴趣,价值不菲东西说送就送,出手阔绰的一个学生?不像,更像是一个来体验生活的公子哥,至于是哪家的?有待探究。


[依旧是两个最小的来做饭啊。]


[一时间除了这俩居然还真找不着其他人选。]


[金的伤势好些了吗?关直播的时候吓得我心脏都跳出来了。]


[这个宝贝是个小天使,卡卡请允许我爬墙一秒]


金感觉脊背发凉,他向后看了一眼,两双狐狸眼睛死死盯着他,他默默拉住卡米尔的外套,商量待会儿吃什么。


“海鲜粥不错。”


金想了想,接着卡米尔的话说了下去:“那待会儿再搞只龙虾?”


卡米尔看着挑选区的食材,摇了摇头:“这里没有,换个吧。”


金没理解到位,看向紫堂真想了想回复:“抓一只啊。”


卡米尔闭上了嘴,看着金这副不谙世事的小少爷模样不禁怀疑起热搜的真实性。


这个人……该不会真的是哪家放出来体验生活的?


[好呆萌的回答。]


[很奇怪,但找不到反驳点。]


[很合理啊,想吃又刚好靠着海为什么不去抓一只?]


[有些装过头了吧?]


金还在想着怎么向紫堂真开这个口,全然不知自己来体验生活的目的已经暴露一半。


紫堂真轻叹了口气,站了起来。雷狮没有问他去哪,在原地坐着看自家弟弟和神秘小少爷做了十分钟饭后,紫堂真提着两只龙虾回来了。


哈?


紫堂真将东西递给金,然后坐回原位,在雷狮震惊且充满的目光中默默吐出一句:“家里小孩儿嘴比较挑,见谅。”


雷狮看着娴熟拆分龙虾的金,默默在心底得到了个肯定的答案:绝对了!小少爷下海体验生活实锤。


[嗯……所以真哥一直在注意这边?]


[真哥有照顾弟弟的天赋啊,是因为本来就有个弟弟的缘故嘛?]


[看了眼旁边瘫沙发上看电视的我哥,不争气地撇了撇嘴,别人家的哥哥。]


金做饭的时候除了手上依旧缠着绷带的卡米尔在旁边打打下手以外没人打扰。雷狮为了控制舆论依旧让卡米尔保持原样,总归金做饭也挺好吃,让卡米尔帮他打下手顺带带了波知名度。


等到饭做好了,节目组终于又要开始搞鬼了:


“据我们所知,目前A组有一张权限卡,请问权限卡持有者卡米尔,您是否要使用?”


卡米尔也后知后觉想起那张权限卡,他看向金,有些不知所措。金全然不知卡米尔在苦恼什么,他被紫堂真拉到一旁,从他身后探出头问:“卡米尔,我们今天不是还说想吃布丁嘛?”


卡米尔回复节目组:“明早餐后甜点请给我们上布丁。”


主持人应了声,但第一次见这么不按套路出牌的嘉宾还是忍不住问了句:“确定吗?”


“嗯。”


原本以为这件事已经过了的众人看着再次递过来的任务卡不禁眉下一黑,饿着肚子等开饭的嘉德罗斯皱着眉问出了声:“所以节目组的意思是嘉宾自己做好了饭还要让我们做完任务才有权利吃?”


[布丁之前直播回放好像有金拿权限卡的目的吧,很合理,但这任务卡就有点……不把人当人看?]


[这节目组平常幺蛾子不多啊?怎么突然发难?着实有些恶心人了。]


[辛辛苦苦做了一大桌子菜结果你告诉我我要是不做完任务菜就不能吃?节目组突然脑抽了?]


导演立马抹了把冷汗,嘉德罗斯的暴脾气在圈里谁不知道,虽说这个任务卡确实不够道德,但这为了提高收视率……老板亲自驾车过来发的任务。


想到此时戴着帽子口罩装扮成工作人员的黑发男孩儿,导演默默吞了吞口水。前有狼后有虎,不能得罪大老板!


“临时的任务有爆点,我们……”


嘉德罗斯怼了上去:“临时?那你的意思是我们接不接都无所谓吗?”


格瑞也难得同意嘉德罗斯的说法,做好了饭还剥夺他们吃饭的权利,这次节目组确实有点过了:


“意思是不接受任务就不能吃桌子上的晚饭,对吗?”


导演点了点头,有些中气不足地回复:“呃……是的。”


金也是不满的,小阎王从小到大还真没有人敢这么玩过他,他刚想开口,就被紫堂真给堵了回去,紫堂真默默当了回嘴替:“抱歉,任务不做,晚餐我和金自行解决了。”


[我真哥脾气这么好都被气走了,更别提嘉德罗斯了。]


[楼上引战?我嘉嘉与你家哥哥井水不犯河水好伐?]


[嘉德罗斯脾气爆虽然是事实,但这么明目张胆地拉踩好吗?]


[卡卡受着伤和金宝忙里忙外做了一大桌子菜,要说怨气应该是他们怨气最大吧?]


紫堂真死死捂住金的嘴,生怕这小阎王一个不注意说了什么被喷。笑话,粉丝基础还没奠定好,咖位不够乱说话可是会被说耍大牌的,这个恶人还是由他来当吧。


说完,紫堂真拉着金就往海边走。雷狮和卡米尔对视一眼,什么也没说直接跟了上去。嘉德罗斯冷哼一声,拿起椅子上的外套也跟了上去,格瑞自然也不多说了,AB两组人整整齐齐地往海边走去。大老板也不藏着了,摘了口罩坐上餐桌,童真的蓝黑色瞳孔看了看金的背影,又看了看桌子上主位的大龙虾。


“我都还没吃过金做的饭呢!”


发脾气是伊莱恩,他孩子气的瞪了一眼金旁边的紫堂真,随即坐下吃饭。


那些人类和九重天的小啰啰居然先我一步吃到嘴……生气!


他咀嚼着龙虾肉,再看了看和金一起捕捞海鲜的紫堂真……嘴里的饭立马不香了。


紫堂真带着格瑞一起捕捞海鲜,雷狮和嘉德罗斯收集好木棍后拿着小刀削成烧烤用的木签,卡米尔在捣鼓篝火,金则抱着不知道从哪弄来的调料回来,清理海鲜。


“我以为节目组都不会过多干预嘉宾的。”


卡米尔思索了一下回复:“确实,有点奇怪。”


金看向发呆的紫堂真,用手指捅了捅表示不理解,紫堂真小声回复:“可能是因为伊莱恩大人吧……”


金终于注意到那边餐桌上坐着的人,有点心虚:“那就情有可原了,不过看这样子貌似怨气还没消。”


“出来玩没告诉他?”


“呃……那边螃蟹我去处理一下。”


雷狮看向餐桌上的伊莱恩,颇有兴致地将视线移到金身上,AQ子公司的执行总裁,看样子……有仇?这小子背景不小啊。


烧烤是雷狮的强项,雷狮席地而坐再将处理好的海鲜串起来,插在篝火旁烤着,时不时还翻个面。


[雷总直播烧烤,难得一遇啊!]


[这些人难得团结一次]


[只有我觉得这期嘉宾相处模式很好嘛?]


雷狮的嗓子原本是要休息几天的,但耐不住紫堂真给的药好用,在喉咙皮肤表层涂了一点,药到病除。要不是因为紫堂真说这东西太少难搞,他都想囤几盒在家里放着,价格?不重要。


等一众人边吃边喝,聊得正欢的时候,不知道是谁提了一嘴:


“要不讲鬼故事玩玩。”


几人面面相觑,显然对这个不是很感兴趣,但烧烤不说话确实很是无趣,雷狮打了个头:“谁先开始?”


金嘴里的鱼还没咽下,惊奇地看向雷狮。身为阎王,这可是他的强项啊!


紫堂真挨着金坐,撑在金身后的手死死压住金的外套防止人太飘直接站起来附和,他看向篝火旁的空瓶道:“稍等,我先和金去拿点饮料。”


嘉德罗斯想起之前金说话时的怪异,还是决定跟上一探究竟:“我回去拿个充电宝。”


紫堂真提着抱着烤鱼啃的小阎王往回走,因为没有摄像头跟着说话也带了些随意:


“您的礼仪课还有待提高啊,相信无常小姐肯定会乐此不疲的。”


金讪讪将嘴里的鱼肉咽下,满手是油也不去碰紫堂真,手中插着签的残羹在金手上瞬间化成飞灰,耍帅般仰起头,在紫堂真面前表演了一个标准的见面礼。


“我的礼仪课可不是白上的,而且这里又没有玉帝那个家伙或者什么人类王室。我们可是好朋友,既然是好朋友为什么要用什么麻烦的礼仪禁锢呢~”


紫堂真无法反驳,但回头一想抢夺他晚饭的伊莱恩,问了句:“那伊莱恩大人呢?”


“伊莱恩就是小孩子气啦。”金想了想,“而且他礼仪课成绩还没我高呢!”


紫堂真叹了口气,抬手将金丢在海上的瓶子唤出,递给金,随后掏出手机,给金转了一笔钱,顺便用清洁术法给金洗了洗手。


金向紫堂真挥手,在原地等他回来。他用手机对着矿泉水瓶拍了个照,直接发送到自己怨种弟弟的小窗,报告自己任务完成。一系列流程操作过后,他看到紫堂真给他的零花钱,默默在心底叹息:


掌握海底亿万宝藏的水君果然是天上地下最有钱的!


——

回礼是嘉德罗斯和格瑞偷窥视角

评论 ( 21 )
热度 ( 518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烨枳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