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烨枳邱

已开的坑不会弃

我是你的继承人2

✿几位大佬被迫下界进行一场为期五年的旅行。

✿禁止抢沙发,禁止水评,禁止发布一切无意义的评论!水评者自删,本人脾气不好,亲自提醒态度会恶劣。

✿cp:F4金、卡金、耀金、双金……

————第二章————

距离金趁格瑞不注意去领取元力的事情已经过了一天。金一直在躲着格瑞,照他对格瑞的了解,顶多一会儿,格瑞的气就该消了,但是这次格瑞的火气好像意外的大。金无奈,自己在魔兽森林边缘联系昨天大厅认识的朋友,得到对方位置后前去找他。


不过他的运气好像不怎么好,刚进魔兽森林,就目睹了一场追杀。


被追杀的女孩儿像是看到了救星,慌张地跑过来,路上被石子绊倒狼狈地爬起来向金的方向呼喊:“救命啊!”


黑发的女孩儿的背后是一群身穿白袍戴着面具的人。对此金的评价是:一看就不像是什么好人。


白袍面具人为首的人拿着武器,冲着黑发女孩儿大喊:“凯莉,这次你跑不掉了!”


女孩儿抓住金的手,蓝色的眸子中透露出哀求的神态。身后的白袍人一靠近,就像只受惊的小猫一样躲在金身后。


“帮帮我,他...他们要杀我!”这个叫凯莉的女孩儿因为路上奔波衣服上有些脏兮兮的,原本白净的脸上都沾染了污渍。


金伸出手护住身后的凯莉,浑然不知自己已经落入了魔女静心布置的陷阱里。


他将元力集中到手心,金色的光芒缓缓形成一个金色的箭头,颇有正义感地冲着前面的一众人喊道:“一大群人欺负一个女孩子是做什么!”


对面为首的白袍面具人没有丝毫波动,告诫着面前这个不懂规矩的傻小子:“鬼天盟办事,闲人勿扰。”


见对方不肯妥协,金也不再废话,将手中的箭头甩出去。利用冲击力和打中目标的攻击力爆破程度,瞬间打散了鬼天盟的阵型。


“矢量冲击!”


金是一个很聪明的孩子,这点他很清楚,从小到大想学的东西一点就通,秋不知道夸过他多少次。自从金领到元力后,便仔细研究过,没一会儿就对自己的元力技能领悟的差不多了。


“矢量缠绕!”金伸出五指,由元力凝聚的金色箭头拉伸,如同绳子一般将鬼天盟的人绑住了。


虽然他知道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但是也足够让他们逃跑了。


“矢量疾走!”


金一脚踩上由元力幻化成的载具,抓住凯莉的手腕,离开了战场。


到了安全的地方,他们脚下的滑板形载具便化为数据消失了。


“这里安全了,我叫金,刚才听那群人喊你,你是叫凯莉吗?”金站在凯莉面前。


“嗯,我是凯莉,很高兴认识你,谢谢你救了我。”全程表现的优雅礼貌,像是贵族出生的小姐。


“对了,我看见刚才你被他们伤到了,你没事吧。”说着,凯莉将视线转移到了金的左手上,确实有一道伤口。


金将手套摘下来,随意地塞到兜里,告诉凯莉他没事。


“小伤,哪个男孩子没受过一点伤的啊,流点血而已。”


见没事后凯莉长舒了口气,她将视线转移到金手腕上绿色的菱形记号,不禁发出疑惑:“没事就好,不过这是你的胎记吗?”


金挠挠头,有些无奈地解释:“我也不知道,这是去年一夜之间突然出现的,当时发现的时候我还盯着它愣了好一会儿呢。”


凯莉还是有些放心不下,表情很是担心地对金说:“你的伤真的没事吗?”


“没事没事,一点小划伤而已,不用担心,不过真没想到他们之中还有人用暗器。”金有些受不住凯莉连环问候的轰炸,赶忙从兜里重新拿出手套戴上。


见状凯莉也不再多说,开始结束这一轮的轰炸:“那就好,否则要是金你出事了我会非常自责的。”


“没事,凯莉很高兴认识你,以后有事可以找我帮忙,不过我现在有点事,先走了。”金与凯莉互加了好友,挥挥手站上滑板就走了。


金已经没影了,女孩儿腰间的骷髅小包也不再伪装,飞到凯莉眼前晃悠,对金作出评价:“格瑞居然在暗恋这个傻小子,长得挺好看的,对元力的掌控也还不错。”


凯莉召唤出元力武器,是月亮形状的载具,凯莉坐上去边飞边对身旁的老骨头说,语气已然不是刚才那样的乖巧可怜,甚至有些阵阵寒意:“不过最后还是得死在凹凸大赛,有点可惜,这么有意思的玩具居然是个定时炸弹,我可不想在这里多待五年。”


凯莉低着头笑着,黑色的刘海挡住了她蓝色的眼睛,让人完全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老骨头叹了口气:“格瑞大人的真的会为了这个人类得罪所有人?”


凯莉不敢保证,任谁都不会想到传闻中冰清玉洁,不问世事,性情高雅,与世无争的格瑞会做出在晚上偷偷给喜欢的人上标记这种事。


对于老骨头的问题,凯莉的回答只有短短一句话:“他们几个哪个不是疯子。”


星月刃驶向远方,渐渐没了踪影,浑然不知自己成了别人口中议论对象的金站在滑板上打了一个喷嚏。


“应该没感冒吧。”


金不由得打了个冷颤,将飞行高度下降几分。向前面的空地进发。


着陆后的金琢磨着终端上的地图,左右为难之下还是决定继续向前走。


“小子,你确定要继续向前走?”


金四处张望,寻找声音的来源,一种危机感让他警惕起来,冲着四周喊了句:“谁?!”


那道声音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自顾自地说着:“再往前走你可就死路一条喽。”


声音像是没有源头,又像是从地面八方传来的,让金有点无法用声音确定对方的方位。他见对方没有回答,只得顺着那人的话说:“为什么?我要去魔兽森林,前面是有高阶魔兽吗?”


“魔兽森林?前面可不是。”那人不再故弄玄虚,这次金清除地听到声音的源头——他的背后。


金猛地转身,却空无一人。


“不过里面有比高阶魔兽爆出积分更高的东西哦。”


这次是在耳边,金猛地和身后的黑影拉开距离。意识到自己和面前人实力差距的金选择撤退。


但好像并不那么顺利,身后出现了一道截然不同的声音说:“既然来了,就别走了。”


————

禁止水评!

评论 ( 3 )
热度 ( 811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烨枳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