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烨枳邱

已开的坑不会弃

我是你的继承人16

“真可惜,原本打算亲自抓住你。”雷狮看着慌乱的躲在卡米尔身后的金,不知名的快感又开始往上窜,“不过卡米尔抓到了也就省的我跑一遭了。”




金没有说话,也不再理会雷狮和卡米尔。与其在这里与他们废话倒不如抓紧时间找到格瑞他们,反正他们现在没有要杀我的打算。




难得耳边清净了不少,卡米尔却没感觉舒服多少。他看了一眼金,随后走向雷狮汇报路上所料。




“罗德烈?好像听说过。”雷狮不怀好意的眼神看向金抱着的罗德烈。




“你们认识?”见对方没有要攻击自己也渐渐卸下了一丝丝防备,低头问着罗德烈。




卡米尔看着雷狮,雷狮也会了意:“名字有点耳熟,卡米尔你知道吗?”




“不太清楚,不过他刚才说可以把我们全部送出这里。”




“哦?有意思。”二人一唱一和,说的还颇有迷惑性。




“把他拿过来。”




雷狮语落,卡米尔一只手捉住金的手腕,另一只手拿过罗德烈。




“我!我!我记忆不算,需要找到身体部件,但是我真的有能力将你们送出去!”罗德烈被雷狮单手抓住,略有些紧张的说着。金在一旁试图挣扎也没有结果,傻乎乎的信了卡米尔和雷狮的对话。




“帮他找到不就行了,最后所有人都能出去。”




“喂!小子。”雷狮冲着金叫了一声,“你真觉得我雷狮海盗团是搞慈善的?”




“所有人都能出去不好吗?”金反驳道。




“你只要乖乖跟着我们,我们能保证你平安度过这局比赛。”雷狮心里不知名的快感又来了,“但是如果你不愿意,我可以现在就将你回收。”




“现在公布两名参赛者的号码牌和位置,参赛者安莉洁,她的号码牌是3号牌,参赛者金,他的号码牌是1号牌。”




“大赛方在搞什么?”终端上出现了金和安莉洁的位置,雷狮看向金,“没看出来你还挺会惹麻烦的。”




“……”最大的麻烦是你啊喂!当然,这句话金没说出口。




雷狮又回想着格瑞和嘉德罗斯的表现……先玩够本再说吧。




雷狮伸出手打算搭在金的肩上,却被一抹气刃打断。




“怎么?格瑞你就这么护着你家的小娇妻?”雷狮看着刚刚赶来的格瑞。




“离他远点!雷狮!”格瑞将金护在身后,雷狮也自打没趣。格瑞这人就是一闷葫芦,和他打架还不如和安迷修打架有意思,也就他这位伴侣……有点意思。




“恶党,我希望你能不要扰乱凹凸大赛的进行。”安迷修根据猎物标记,从这局比赛开始就在监视着金的位置。既然已经许下承诺就要做到,他本着这个原则兑现着当时对金的承诺。




“这个渣渣……”嘉德罗斯在远处看着被格瑞护在身后的金,像是中毒似的完全不想碾碎这个渣渣还有一种不知名的好感。奇怪,明明可以井水不犯河水,却总是被这个渣渣吸引住。让被这奇怪的感觉左右住的嘉德罗斯更加讨厌金,但却不得不承认自己下不去手,像是有种奇怪的力量在制止他。




“真是麻烦。”




在三方势均力敌的情况下,最终的结果还是金被格瑞带走了,走之前还不忘拉上罗德烈。




“离他们远点。”这个他们不言而喻是指雷狮他们。




“卡米尔也没想伤我,否则他早动手了。”金乖乖跟着格瑞,还不忘帮刚认识的卡米尔说几句好话。




格瑞拉着金的左手手腕,虽然与自己的标记仅仅隔着一层布料但是莫名的心慌也被安抚住了。




在势均力敌的情况下如何杀掉其他三个人,答案是不可能,不要说三个,单单一个就已经很吃力了。




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虽然能力有些怪异但是他的确是一个人类。人类参加凹凸大赛的命运只有死在这里。




格瑞他不敢想象,自己在黑暗里待了太久太久,好不容易适应了在阳光下的生活,如果光消失了他能否再适应黑暗。自己的所有物早早就被自己做了标记,可突然他身上出现了其他人的标记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




格瑞:危机感……







评论 ( 3 )
热度 ( 37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烨枳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