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烨枳邱

已开的坑不会弃

湖底2

“凯莉,你作为三年前这片水域的探寻人,我希望你能给予一些线索。”




“哦~就这件事?我确实对这还有点印象。”凯莉咬上手中的棒棒糖,“当初这里是一片石壁,也没什么意思。就是鱼多了点。”




“没有别的异像?”




“没有。你还有别的事吗?今天丑女说要去寒冰湖北部去找珍珠,快来不及了,我先走了。”




南部和北部是相反的方向,也难为凯莉大老远跑过来了。




“真是的,打电话问一下不就行了,还特意让我过来,说什么重临现场有助于回忆!”凯莉有些不满的咬了口棒棒糖,“真是的!”




凯莉现在想起和安莉洁的那个赌约就牙疼,她当时怎么就脑抽和这个世界bug打赌呢?




“教授,没有入口,完全进不去。”




“我下去看看。”格瑞扭头就去换潜水服。




他和其他人一起游到了石壁门前,确实有一堵空气墙隔开了两个空间。




格瑞和其他人一样,伸手摸向那堵墙,不过不同的是,他的手穿过去了!!!




格瑞扭头看向其他人,手被隔在外面。他游到最下面,先是伸出手最后整个身子进去了,于是他被所有人用惊讶的目光看着走向了里面的小湖泊。




从进来后他身上的潜水服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身上穿的也不是原来的衣服,不过还算是好看的。




“你叫格瑞?”




格瑞看向四周,除了上面的人以外没有其他人。




“从今天起我们就是朋友了!”




他尽量忽视耳边的声音,绕着湖泊边缘走试图找到接近营养罐的办法。




“格瑞!你一定会找到我的!一定!”




格瑞蹲下来,用手触摸湖里的水……什么都没有和地面没有区别。他捡起旁边的小石子,扔到湖里,水花四溅。他斗胆踩了上去,竟然平稳的站在水面上。




外面的人也是看的一脸震惊,还有几个人试图从刚才格瑞通过的地方走进来,结果只有失败。




“我叫金!你叫什么?”




格瑞已经走到了湖心,那里有一块圆形的石头,上面刻着一个奇怪的符号。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格瑞。”




听着周围奇怪的声音格瑞闭上了眼睛,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等再睁开眼睛时,周围还是原来的块地方,只是被水盖了过去,原本的大石头变成了一根柱子,支撑着上面被挡住的营养罐,无色的阶梯绕着柱子直击营养罐。




格瑞走了上去,仿佛已经来过许多次,走了上去。顶处没有营养罐,一个透明的泡泡,包裹着一个金发的小男孩。




“金?”格瑞下意识叫出这个名字,他蹲下来用手指试探面前这个少年的鼻息,还活着。格瑞抱着面前的少年走下柱子,眼前的场景变回了之前的模样。他走到入口处,略有些犹豫,因为外面是水,虽然怀里的少年已经很不科学了,但是还是有种莫名其妙的担心。




“唉。”格瑞抱紧了怀里的少年,空气墙外面的人已经将潜水艇开到墙外,他走了出去。原本的潜水服没有回来,反而是这衣服居然阻隔了水!




格瑞被这一重击震惊了,下意识吸了一口气,等他反应过来现在在湖下时又被震惊了。




在水下呼吸?!!




格瑞僵硬的看向怀中的少年,不由得再次怀疑起科学。




他捡了个什么“人”?







评论 ( 6 )
热度 ( 26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烨枳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