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烨枳邱

已开的坑不会弃

我是你的继承人20

“作为骑士,许下的誓言没有完成是我的一大失误。”安迷修向金行了个标准的骑士礼,“为此我将为您献上圣殿骑士的最高礼节。为表歉意,我将保护您至誓言完成。”




安迷修作为圣殿骑士的继承人从小就被严格要求,而誓言遵守是一个骑士的基本守则。尽管当时他不在金的身边,但是誓言就是誓言,不容违背!




“安……安迷修?!”金吓了一跳,“你怎么在这儿?”




“让开。”格瑞现在心情非常差,安迷修也看出来了所以他侧身让开。




“下次再见了,安迷修。”格瑞拉着金离开这里。




安迷修看着二人离开的方向说:“我许过你可以就救你一命的誓言,我会做到。”




“格瑞你走慢点!”金还是被格瑞拉着,“我们要先去找紫堂和凯莉他们。”




安迷修对誓言的看中程度已经达到了可怕的态度,他一直和金保持着一定的距离,目的就是金有危险时第一时间去保护他。格瑞当然也知道安迷修跟在他们身后,刚才因为雷狮的事情他的确有些莽撞了,更何况有安迷修在他可以确保金不会出事,但是他心底有个很是让他头疼声音在告诉他:让金离安迷修远点!所以格瑞干脆直接无视了安迷修。




“格瑞我跟你说!我当时和卡米尔一起的时候捡到了一个叫罗德烈的……额……头。”金对于罗德烈只有一个头的事情还是有点在意的,“他说只要我们能找到他的身体零件就能把我们全部送出去!”




“罗德烈?”格瑞对这个名字有点耳熟,低头沉思了一会儿抬起头,“你继续说。”




“我把他交给紫堂他们了,我们现在去找他们!”




“嗯。”罗德烈作为凹凸大赛迷宫星的一大boss格瑞也只是之前看其他地区呈交上来的卷宗中提到过的一个人,当初他没太在意,但是现在他觉得有必要好好调查一下这个人的底细。公然给参赛者开特权这已经严重危害到了凹凸大赛乃至本界的正常运行。




但是他们没有先找到紫堂幻他们,因为有一个大麻烦在向他们逼近。




“这是什么?”




巨大的怪物突然出现在他们所见的地域内。




“一定要找到最后一块零件!”石壁另一侧传出来的声音,金靠近听:“紫堂?是你们吗?”




“金!!”另一边的人听出了金的声音,很是兴奋的说着,“是我,你没事!太好了!你能把这石壁打穿吗?”




“我没事,格瑞和我在一起,石壁的话……应该没有问题。”金对自己还是很自信的,“你们离远点。”




“咚!”从金掌心射出的金色箭头打破了眼前的石壁。




“金!!!”凯莉在另一边大声喊着,很是气愤,“你一次能不能看准点!!”说着还拍拍已经粘上灰尘的衣服:“真是的,衣服都脏了。”




金看着凯莉衣服的颜色暗淡了一圈,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对不起啊凯莉,我下次注意。”说完这话金觉得凯莉看他的眼神愈加凶狠:“还想有下次?!”




金吓了一跳,看着格瑞在一旁始终保持着不理会不参与的样子,叹了口气:“保证没有下次!”




“哼!”




“对了!她是谁?”




凯莉顺着金的视线看向了安莉洁。




“我?我是安莉洁。”安莉洁非常安静的说。




“你好,我是金。”

评论 ( 1 )
热度 ( 29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烨枳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