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烨枳邱

已开的坑不会弃

湖底9

“格瑞,让我再睡会儿。”少年趴在大床上,将脸埋在枕头里,被子滑倒腰间露出了白嫩的皮肤。


“喂!渣渣!起床! ”


金先是趴了一会儿,又吓得睁开眼睛,抱着枕头呆愣愣的看着沙发上的人。


“嘉……嘉德罗斯?!你怎么在这儿?”金一时间还没缓过来,脑子现在一片空白。


“赶紧出来!真是个渣渣,到现在都还没起床,还要我来叫你。”嘉德罗斯将手中的书放在桌子上,起身走到门旁停下了脚步看了一眼金,“穿衣服洗漱。”随后走出去关上门。


在床上愣着的金好不容易反应过来了,连忙穿上衣服洗脸刷牙梳头发。走出房间依旧是一个元气满满的小少年。


“唉?祖玛雷德你们也在!”金看向沙发上的两个人,雷德和蒙特祖玛也将视线转移向金。


还是雷德率先开口:“好久不见啊!金。”


蒙特祖玛这边就简单多了:“你好。”


金笑着回应蒙特祖玛:“你好啊。”又看向雷德,“昨天不是刚见面嘛?对了,你们来格瑞家做什么?”


“唉……”雷德叹了口气,“我们是来看你的,格瑞是我们学院考古专业的教授,他邀请我们老大去看画展我们也就一起跟过来了。”


“哦哦!”金表面工作做的非常真实,实际上一个字都没听懂,“对了!画展好玩吗?”


“还行吧,我们很少参加这种活动。”


金和雷德很聊的来,蒙特祖玛和嘉德罗斯在一旁看书的看书看电视的看电视,也没有理他们。


“金,吃饭。”格瑞将早饭端到餐桌上。


“来了。”金刚坐到餐桌旁就发现餐桌上就一份早餐。


“格瑞?你和他们不吃吗?”


“……”格瑞看了一眼手表:9:26,“我们都吃过了,下次早点起床。”


“嗯嗯!”金细嚼慢咽地吃着碗里的食物,格瑞不让他说话他就认真吃饭,同时也看着格瑞在餐桌上办公的样子。


格瑞合上笔记本电脑,看着金嘴角处的油污,拿起一张纸巾擦了擦:“注意点。”


金咽下最后一口饭:“这个好好吃!”


格瑞看了一眼干净的盘子:应该是小蛋糕:“改天还给你做。”


“嗯嗯!”金刚刚点完头又用力摇了摇,“格瑞你教我好不好?”


“晚上吧。”格瑞端起碗盘,在厨房安静的清洗。


“这里人好多啊!”金四处张望着的同时也和其他人保持着距离。


“喂!渣渣跟紧点,别走丢了。”嘉德罗斯一语成截,金真的丢了。


“怎么办?”


“要不……”雷德看着周围的人们,“报案吧。”


“……去安排吧。”嘉德罗斯揉揉太阳穴,格瑞去排队让他们看好金,原本好好的,结果一个不留意……人没了!!


此时的金正在一家蛋糕店门口手提着蛋糕,左顾右盼一时也不知道该往哪走。


“唉?对……对不起!!”


“……”


二人看着从袋子里滑出来掉到地上的蛋糕,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对不起!我再赔你一个吧。”金受惊似的向后退了一步紧张地道歉。


“……今日发售的限量款蛋糕,这是最后一个。”少年眼神犀利的看着金,像是要把金看出一个洞,吓得金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这个是我刚买的,和你的一样。我买了两份,给你一份,如果不够的话我再赔你个别的……剩下的那个我是要送人的,不能给你。”金紧张的说完后咬紧下唇,生怕面前的少年生气。


而少年则是有些吃惊的看着面前的金。


金看着他不说话以为是不满意,又走进蛋糕店,扭头看了看身后的少年。少年也没有办法了,只好跟着金进了蛋糕店。






评论 ( 2 )
热度 ( 17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烨枳邱 | Powered by LOFTER